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组织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41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通过集中宣讲、中心组学习、支部研讨交流等形式,将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参会党员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激发工作干劲的动能,把会议确定的“路线图”“任务书”变成踔厉奋发的“成绩单”。党支部负责人要求支部党员,要强化学习,夯实理论武装;坚定方向,凝聚思想共识;提振精神,强化工作落实;守正创新,开启崭新篇章。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明确目标,谋有所成”的意志力,笃定信心,砥砺前行,全面实现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早日建成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研讨会,学院负责人指出,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务虚”与“务实”相结合,既提出理论设想,又阐释具体解决方案;要将“找堵点”与“出实招”相结合,既找到问题短板,又明确改进措施;要将“对标”与“对表”相结合,既对比标杆找差距,又对比表格抓落实。把学习研讨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思路落地生根,转化为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的力量,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