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重庆潼南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者:组织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57

    为传承英烈精神,筑牢信仰之基,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4月21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前往潼南区杨闇公烈士陵园,杨尚昆、杨闇公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杨闇公烈士陵园,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杨闇公烈士生平记略,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茔前深深默哀、鞠躬致敬,深切感受杨闇公“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革命精神。在杨尚昆故居,同志们认真观看故居陈列的一张张历史的照片、百余件文物文献资料,深入了解杨尚昆同志在杨闇公烈士引领下投身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70余年的光辉事迹。之后,同志们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在紧张激烈的答题过程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在前、走在先、作表率”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