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永恒的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58

        1222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举办“永恒的誓言”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体政治生日会。5名同志学思想、忆初心,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分享入党心路历程,淬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

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始终保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昂扬斗志“不负组织、不负誓言,入党誓词不是空话,而是对党组织的郑重承诺……”在忆初心、话感悟环节,同志们动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历程,以及入党以来的切身感受,总结分享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展望未来努力方向。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8》专题教育节目。郑丽萍同志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榜样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值得我们学习,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我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中。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王红娜同志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她指出,榜样是一面镜子,更是一种力量。收看《榜样8》受益匪浅,同志们回忆入党初心的生动分享一堂鲜活的党课,做到了共情共理、激励人心、凝聚力量。希望支部同志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保持敬业的精神、踏实的态度、奉献的品质、严谨的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组工干部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